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分院开展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4 11:13:31 点击量:

420日下午,趵突泉校区分院组织全体留守人员开展了应急处置实操培训。

实操培训由李学芹负责讲解,柴丽娟进行操作演示。她们依次进行了七步洗手法的讲解演示,以及穿脱防护服的正确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消毒处理等操作。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跟随讲解和演示认真进行学习操作。大家一致表示,经常性开展相关业务的实操培训,对于提升日常业务技能,以及紧急情况下的正确应对处置能力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作者:李娜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