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趵突泉院区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18 16:28:44 点击量:


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控制疫情扩散的能力,317日上午,齐鲁医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技能培训在趵突泉校区梦迪音乐厅举办,校医院趵突泉院区选派两名精干医务员工进行现场教学。

教学采取实景演练的模式,一人进行现场解说,另一人按照操作规范,先后给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了七步洗手法、穿脱防护服的正确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消毒处理等。两位同志演练认真,配合默契,引起了参会人员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开展得非常及时,为从容应对疫情、安全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