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贴心关爱庆三八,精耕细作保健康——校医院开展庆三八系列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09:12:1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精耕细作”工作方针,进一步凝聚学校“双一流”建设巾帼正能量,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合山大二院部分科室专家团队在三八妇女节期间推出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丽人生系列主题义诊咨询活动。

37日下午、8日上午,义诊团队分别到化学院和财务部,为女性教职员工讲解围绝经期综合征、常见乳腺疾病等的基本知识及防治措施,并现场与职工交流互动,答疑解惑,给予大家妇科保健指导和疾病治疗建议。



38日上午,义诊团队分别在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大厅、中心校区食堂外广场,为师生医务员工及家属进行常见妇科疾病、心血管疾病等的义诊咨询,并为过往师生医务员工发放妇科、慢性病保健知识折页,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受到广大女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惠及更多的女性师生,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还在37日至31日期间特别推出了关爱女性优惠体检套餐,专门针对卵巢、宫颈、乳腺等女性常见、多发疾病设计,套餐价格低、耗时短、针对性好,以期为我校女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放心的妇科体检服务。

本年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积极践行学校精耕细作工作要求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理念,以保障师生医务员工健康为己任,主动作为,转变思路,优化服务,把“等人来体检”变为“走出去体检”,把单一健康体检变为健康管理和健康干预相结合,深入校园、学院、家庭,用心用情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即是年度服务目标的第一站。

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宝泉、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温志兴等负责同志,以及山大二院妇科主任医师马德美、副主任医师黄翠萍、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郭明明、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郝琳、主治医师王文珂、副主任护师薛爱英、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护团队参加了相关活动。


 

来源:    作者:李洁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