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校领导来我院进行慰问
发布日期:2022-03-08 16:39:06 点击量:

3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一行来到校医院兴隆山校区门诊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王君松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医务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自新冠疫情以来,公共卫生安全成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医院医护人员不辞辛劳,甘于奉献,为校园传染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王君松代表学校领导对校医院的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在一线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王君松还特别对兴隆山门诊部预防科主任王花同志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其赠送鲜花。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校领导来院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医院工作的认可以及对职工的关怀,大家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校医院力量。


 

来源:    作者:郑璐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