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中心校区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14:12:06 点击量:

228日下午,校医院中心校区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校医院中心校区第二党支部书记迟元卫主持,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宝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进行指导点评。

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迟元卫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检视剖析,总结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务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开诚布公的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宝泉在讲话时表示,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规定动作组织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扎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各项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党员先进性,主动参与到学校和医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带好头,起好步,争取做到影响一片、带动一批;三是要认真落实郭新立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精耕细作强党建的指示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支部建设,把精耕细作思维融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进行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党内政治生活,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来源:    作者:刘洪花    发布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