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5 16:13:43 点击量:

222日下午,校医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及近期疫情防控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医院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系统梳理传达了近期上级几次疫情防控重要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及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对校医院新一年的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各班子成员要带领院区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有关指示精神,在以下三方面统一认识、重点发力:一是充分认识校园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大安全观,扎扎实实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公共卫生工作抓实抓紧;二是充分认识“有为才能有位”的道理,主动作为,精耕细作,深挖潜力,不断增强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能力;三是充分认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内涵建设,狠抓质量管理,为学校中心工作贡献校医院力量。

校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来源:    作者:刘洪花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