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为高龄老职工上门体检
发布日期:2021-12-10 16:24:29 点击量:

1130日起,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医护人员,先后到中心校区南院、五宿舍,千佛山校区南院、东院、北院,趵突泉校区东村,为部分高龄、失能离退休保健人员、退休职工开展上门体检服务,受到职工本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为做好这项工作,健康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方案,并事先入户对受检者进行健康评估。全体医护人员齐上阵,奔波多个校区,每日往返数小时,肩提手扛体检设备和耗材到受检者家中,认真为老人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及健康评估,详细询问既往病史,测量血压、做心电图、化验血常规、尿常规、血生化等,医护人员一边体检,一边耐心的回答老人的健康咨询,为他们讲解相关疾病预防、治疗、日常护理等相关知识,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情与关爱。受检老人感动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要为群众办实事,校医院这是以实际行动来贯彻执行”。老人家属感动地流下了热泪:“天气这么冷,为了一个人,你们来了这么多人上门服务,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

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积极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要求,一直坚持“科学、准确、高效”质量方针,狠抓工作质量、努力挖掘潜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职工体检。针对有特殊需求的教职医务员工,探索优化服务流程,采取个性化服务措施,打造“有温度”的体检服务新模式,助力我校高龄、失能老人提高健康保健水平与质量,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    作者:赵敏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