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4:16:3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1121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赴沂源618战备电台及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沂源618战备电台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战备电台,里面陈列的老式广播设备、神秘的洞中生活,无不彰显着浓郁的军事战备色彩,再现着那段沧桑历史和峥嵘岁月,身处其中犹如穿梭在时光隧道,弥漫的硝烟、纷飞的流弹、激烈的战争画面犹在眼前。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大家系统学习了原山务林人历经60余年艰辛探索、困境重生、创业不息的艰苦创业历程,深深被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奋斗精神所感动。在基地党性体检馆,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性知识、观看党性教育片,并认真对照自检,重温入党誓词,全面严肃得接受了一次党性健康体检。

此次党性教育学习活动,深刻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的革命意志和原山奋斗精神时时警醒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校医院的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