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校区第二党支部用心服务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0-03-08 15:20:37 点击量:

校医院中心校区第二党支部的10名党员同志来自于预防科、医技科室、口腔科、药房以及办公室。自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快速响应,不惧风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

支部书记、放射科主任迟元卫,年初接到为武汉返济学生及其密切接触者体检的紧急任务,在这最敏感的关口,他没有迟疑,迅速投入到为学生排查胸片的工作中来,为防控应对工作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提供了有力的判断依据。

预防科主任高文花是医院的“老公卫”了,自疫情发生至今她一直处在值守状态,一方面要与区、市疾控部门对接,掌握有关政策、报告发热信息,按照医院部署参与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同时还要协同各院区传染病管理员、各学院传染病联络员做好校区突发状况的应急指导和现场处置。

疫情发生以来,院办翟晓峰同志也驾驶公车忙碌起来。他随叫随到,不辞辛劳,连日奔波数百公里,配合学校物资采购组采购运送防控物资,在初期物资采购运输不畅的形势下有效保证了校内防控物资的保障需求。在上级要求社区居家隔离密接者的生活垃圾要按医疗垃圾进行处理后,翟晓峰又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垃圾收集转运工作当中,每天定时规范清理运送,助力社区卫生工作规范到位。

疫情当前,支部党员干部在医院党总支、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攻坚克难的实干者”、群众信赖的贴心人,发挥所长,用心服务,努力为校园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