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趵突泉校区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3 15:36:23 点击量:

228日下午,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党旗飘扬,一线坚守”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柴丽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山东大学援鄂医务员工学习的倡议书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向援鄂医务人员学习,认真做好校园防控和基层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宣传委员郭鹏结合社区防控工作解读了新冠肺炎的最新诊疗方案,鼓励大家利用学生群、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和消毒隔离措施的宣传工作。护士长李学芹带领大家学习了室内消毒和物品表面消毒办法,强调要严格做好医疗垃圾管理,切实做好院区公共区域消毒,避免院内感染。校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玉传达了学校《关于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肯定了党员干部们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大家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特别是要针对学生返校群策群力做好预案,同时切实保障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日常医疗服务需求,严把预检分诊关,坚定信念,精准防控。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来源:    作者:柴丽娟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