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防控物资采供储备专题视频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2-07 09:45:30 点击量:

26日上午,学校召开防控物资采供储备专题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芦延华主持。

学校防控物资采购组组长、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汇报了近期物资采供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打算,一是发挥全校教职医务员工主观能动性,举全校之力提供防控物资生产、供货信息,深入挖掘物资供应渠道;二是充分发挥物资采购组各小组协同作战工作机制,实现采购、存储、发放、使用的精细化和精准化;三是树立保障急需、安全至上的原则,在物资配备供应过程中加大培训力度,确保物尽其用和使用安全;四是加强物资发放后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形成有效的物资供应闭环;五是推研防控物资在今后不同阶段的需求,按照一般、常规、重点不同层级确保有限资源的有效利用。物资采购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芦延华充分肯定了物资采购组为应对疫情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采购组的同志们筹资得力,职责清晰,以敬业和专业的态度做到了物资的有力配备和精准投放,有效地保障了防控需求,表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他要求,采购组要在目前保障重点和一线需求的同时,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谋划,多方筹措,积极做好开学前后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工作,充分保障学校大家庭共同抗击疫情的物资需求;采购组要在下一步工作中优化内部管理,加强协同配合,规范采购手续、明晰财务流程,尽早落实物资储存仓库、消防防护器材等,确保物资储备安全,保证物资物尽其用发挥最大使用效用。

学校物资采购组成员单位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财务部、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    作者:郑义    发布时间:2020-02-0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