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16:32:58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控物资采购工作专题会部署,结合学校当前防控物资采购种类、数量、方式和预算等实际,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快速响应,积极联动校办、财务部、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群策群力,畅通物资接收、采购、调配等渠道,尽快解决防控物资紧缺等问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工作。

面对防控疫情采购防控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计划,按照“尽早购置,保证储备”原则,联合招标办组成专门采购小组负责采购事宜,尽最大可能通过一切办法和方式采购相关防控物资,保证满足防控物资需求。

截止目前采购疫情防护物资15批次,一次性医用口罩17280片,水银体温计14000支,红外线测温仪10 支,电动喷雾器 65台,液压喷雾器 60个,手持喷雾器100个,小喷壶120个,健之素消毒泡腾片60瓶,利尔康84消毒液300瓶,75%乙醇100ml/180瓶,利尔康500ml/瓶消毒液300瓶。次氯酸钠消毒液5L/桶,230桶。免洗手消毒液200瓶。累计发放疫情防控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4360片,水银体温计1050支,电动喷雾器11台,手持喷雾器 7个,利尔康84消毒液35瓶,75%乙醇100ml/ 30 瓶,次氯酸钠消毒液5L/127桶。按照保重点、保关键、倾一线的原则,首批采购物资已优先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面向师生提供公共服务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手中,后续疫情防控物资的接收与发放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从学校领导到热心校友,从职能单位到爱心组织,从普通个体到相关企业,与时间赛跑,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克服一切困难,调动一切力量,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