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面前看党员,身先士卒作奉献——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16:29:29 点击量: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按照校医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校医院党总支发动各党支部迅速行动,立即投入到防控一线,形成了党总支抓总、各党支部带头、全体党员共同行动的良性工作局面。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承担着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接到任务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物资采购、调配等工作,用“绣花针”功夫做好物资装备的每个细节,认真做好入库、分类、登记以及调配等工作。郭泗喜、曹丰亮两位党员作为此次物资保障的主要实施者和组织者,在积极联系货源的同时,及时收集全省乃至全面送来的物资,119日起加班加点,工作至深夜,成为工作常态。李永恒、翟晓峰两位党员不辞辛苦,亲自驾车到德州等地购置防控物资,保证了物资储备及时到位。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的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假期就是战斗日。校医院全体党员始终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当好校园健康“守门人”,切实肩负起责任,把“堡垒”筑在防疫工作的最前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