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1 12:06:33 点击量:

131日上午,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讨论梳理近期防控工作安排。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山大党字〔2020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 山大党字〔20204号)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详细梳理了学校对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近期工作重点。班子副职分别就近期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会议要求,各院区、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医院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加强协同,认真履职,特别是共产党员、科级干部和科室主任要主动站在一线,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防控工作组要紧密结合疫情形势,细化工作方案,迅速投入战斗,重点做好值班值守、联防联控、防护宣教、应急处置、疫情报告、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明确职责,严防严控。会议决定,要迅速协调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尽快完善学校传染病三级防控网络人员架构和运行机制,全面摸排师生流动状况,严防校内疫情扩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