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分院免疫工作考核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1-02 14:31:27 点击量:

日前,济南市历下区疾控中心公布了2019年全区免疫规划工作全年考核结果,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分院荣膺并列第一。

校医院高度重视免疫预防工作,各校区预防接种门诊均为省级数字化接种门诊。趵突泉校区分院预防接种门诊在济南市历下区24家预防接种门诊中硬件条件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接种流程,实现了接种前告知、查体登记、疫苗缴费、接种留观一站式服务,提升了服务水平;接种门诊强化管理,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了预防接种全流程的信息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接种基础资料归类清晰,内容充实,接种率水平等核心指标完成良好;预防接种人员严格遵守《疫苗管理法》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持证上岗、规范操作,严格按照《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进行疫苗储存和使用,认真执行接种前的预检、告知和“三查七对”等安全注射制度、留观制度,确保接种安全有效;疫苗储存实现了冷链温度实时监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形成并建立起符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需求的预防接种管理新模式,赢得了师生医务员工和儿童家长的肯定和赞誉。在2019年历下区免疫规划工作全年考核中,取得了总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