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防治心血管病保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13:55:4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心血管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心血管保健意识和保健技能,126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校医院联合举办的“从防治心血管病角度谈—长寿.健康.保健”健康讲座在中心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讲座由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急救医学)教授许荣廷主讲许荣廷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分别从生命、长寿、健康、保健、饮食等五个方面心血管保健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与会人员的提问和咨询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介绍,为大家做好日常心血管保健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借鉴。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作了总结,他号召广大教职医务员工要重视体检,加强保健,努力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通过科学合理的运动和保健方式方法,为健康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为美好生活增添生动的色彩。


讲座前后,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还为与会教职医务员工进行了血糖、血压及骨密度免费测试,并就相关体检、保健问题做了现场咨询,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校工会副主席朱桂英、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参加了活动,100余名教职医务员工到场聆听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