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分院开展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10:20:42 点击量:

按照济南市2019年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相关要求,1112日上午,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分院联合济南市历下区疾控中心对我校趵突泉校区公共卫生学院240名本科生进行了体检。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视力、眼底等项目,旨在监测学生常见病,掌握学生近视、肥胖、营养不良、脊柱弯曲异常等常见病及青春期发育情况,评估学生群体健康及生长发育水平,督促其改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后期实施个性化管理,定期监测随访,做到早发现、早关注、早预防、早治疗,实施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