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骨质疏松症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09:27:17 点击量:

骨质疏松是2018年度校医院健康体检一大阳性发现,为了向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普及骨质疏松防治知识,及时预防和减少因骨质疏松造成骨折的风险,提高教职医务员工健康水平,1029日上午,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世界骨质疏松日”健康讲座及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上午10时,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科庄向华教授在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大厅为教职医务员工进行《骨质疏松日常保健》专题讲座,细致讲解了骨质疏松的危害及防治措施。讲座后,校医院医护人员现场为参加讲座的教职医务员工免费进行了骨密度检测。中午,山大二院两位专家、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心校区餐厅外广场为师生进行现场宣传、咨询、义诊,现场氛围热烈,咨询者络绎不绝。

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参加了相关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