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11:06:09 点击量:

1014日,校医院千佛山院区积极响应学校及历下区卫计局的号召,与省精神卫生中心联合举办“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四位专家在千佛山院区门诊楼及校园主楼广场为师生现场讲解心理卫生知识,进行心理健康咨询。同时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精神卫生科普知识展板、发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资料等措施,方便师生了解有关精神卫生知识、疾病治疗和康复方法,受到师生和周边居民的热情关注。

此次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为师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师生自我精神保健意识,为长期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