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济南大学校医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11 10:56:05 点击量:

1010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校医院副院长涂丽萍一行、济南大学校医院院长高春梅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校医院副院长姚海燕主持了交流活动。

校医院执行院长孟彦首先介绍了校医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医务科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医疗管理、医保管理、预防保健、校园传染病防控、师生健康教育、拓展服务等方面做了工作介绍,并与来访的各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随后,三方还就高校校医院的建设发展、创新管理、质量与服务提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就各单位的工作经验进行了现场分享。

涂丽萍一行、高春梅一行还参观了校医院中心院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