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1 10:04:23 点击量:

420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医院廉政建设工作。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英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宝泉主持会议。

谢英慧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领学了学校2017年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内容,并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副职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邱丽萍宣读了校医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最后,与会者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医德医风警示录》。

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是提高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服务形象和提高赞誉度的有力抓手,要常抓不懈,永保定力。会议要求,各部门迅速将本次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全过程,落实到医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工作作风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