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 10:00:16 点击量:

4月是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爱卫办)在各校区组织开展了“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爱卫办在各校区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治理,并制作了展板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光辉历程和新时期重点任务。同时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病媒生物防治活动,对学生宿舍、校园、食堂、家属区等公共卫生场所的病媒昆虫进行了消杀灭工作,为师生员工工作学习营造了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此外,爱卫办还通过线下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线上宣传健康知识、提供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控烟健康等知识,引导师生培养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每位师生员工参与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

校医院、各校区爱卫会成员单位、宿舍管理中心、食堂、物业公司以及山东大学爱国卫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