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体检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4 13:42: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412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体检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副院长田旭主持,院长谢英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温志兴就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体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就下一步体检工作进行了部署。谢英慧充分肯定了健康管理中心前期的工作,她表示,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是校医院改善教职工体检环境、提供优质体检服务的重要举措,凝聚着全院干部职工的心血,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普遍认可,医院各部门克服工作任务重、人员短缺等困难,对这项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各部门各环节共同努力加以解决,严把体检质量关,为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她强调,由于学校2016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启动较晚,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体检工作任务。

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