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4-01 16:19:16 点击量:

41日,校医院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长谢英慧主持了会议,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赵希波到会指导。

谢英慧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系统梳理出了班子目前存在的工作勇气和担当不足、民主议事效率不高、对医院发展缺乏整体规划以及政治理论学习不足导致服务和管理水平不高等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和问题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诚布公的进行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决心及时整改,以批评促进团结,以团结推动工作。

赵希波对校医院的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生活会,大家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校医院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党内政治生活,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抓好整改,以更好的业绩和更大的担当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