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拾金不昧,传承美德
发布日期:2017-03-15 15:43:52 点击量:

223日,校医院职工程亮在趵突泉校区校园内捡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大量现金,在金钱面前程亮同志不为所动,立即把它交给了学校公安处。公安处姚科长后来联系到了失主穆先生,将丢失钱物完璧归赵。失主万分感激,一再表示一定带着孩子来看看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好人。228,穆先生带着孩子向程亮和公安处分别赠送锦旗表达谢意,并嘱咐他的孩子要向叔叔学习,希望他能从叔叔的手中接过拾金不昧这粒种子继续传递出去,让传统美德在继续发扬光大,开出更美丽的花朵!

程亮同志拾金不昧、急他人所急的行为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尚的道德操守,是全院同仁学习的榜样。希望全体职工学习程亮同志拾金不昧的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和谐文明社会。

 

 

20173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