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19 14:22:26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218,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在孔繁森塑像前三鞠躬,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在“齐鲁赤子时代新人”、“听党召唤敢于担当”、“汗洒高原再谱新篇”、“情深意重大爱无疆”、“星殉边陲魂归故里”、“光耀神州精神永存”六个展厅里,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孔繁森同志的事迹讲解,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学习了孔繁森同志怎样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光辉历程,以及其恪尽职守、忘我拼搏、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和艰苦朴素、廉洁自律、一身正气、克己奉公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品质。党员同志们为孔繁森的精神境界所震撼,被他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理想信念所感动,听到动情处,许多党员饱含热泪。

校医院党总支委员、卫生与健康中心主任赵增科指出,党员同志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敬业、担当、负责、全面地服务保障好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我们的贡献。 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温志兴提出,党员同志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明确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会深、理解透;每位党员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敢于担当,敢于干事创业,像孔繁森同志那样能吃苦、敢担当,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立志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道德修养,增强群众观念,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团结进取,踏实做人,勤奋做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