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第六场专家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19 14:21:20 点击量:

128日下午,山东大学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第六场专家讲座在中心校区举行。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所副所长张昌庆作了专题讲座。

张昌庆以实际案例分析了艾滋病感染后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重点讲述了目前校园艾滋病的流行特点,并首次将不同传播途径的传染性以数字概率形式呈现,使科学预防艾滋病更具说服力。

此次讲座是校医院按照山东大学2016年艾滋病防控宣传周的具体部署举办的第六场专家讲座。自121日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以来,历经十余天,校医院先后邀请了省市疾控中心的四位专家在济南校区六个校园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系列专家讲座活动,大大提高了学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学校师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熟悉掌握了科学防治方法,确保了校园艾滋病的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