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19 14:19:47 点击量:

1129日,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健康山大、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校园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召开。校医院、学工部、团委、公安处、后勤保障部、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琪珑认真听取了学校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周工作方案、建立学校艾滋病三级防控网络等情况的汇报,并对艾滋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他强调,学校历来重视艾滋病防控工作,专门研究成立了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并落实部门合作机制,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艾滋病防控对策和措施。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控工作,使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大学生预防艾滋病教育覆盖率和综合知识知晓率水平,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规范做好学校艾滋病疫情的监测和针对高校重点人群的干预服务工作,积极探索艾滋病防控知识普及与干预服务相结合的模式,提高艾滋病教育的覆盖面、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决控制学校艾滋病疫情的发生,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