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举办演讲比赛庆祝护士节
发布日期:2017-05-15 10:26:50 点击量: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511日,校医院举办“争做一名优秀护士”主题演讲比赛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校医院院长谢英慧、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赵希波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活动。

赵希波代表直属单位党委对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在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和学校公共卫生预防中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白衣天使们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随后,11名参赛护士分别登台,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以及极具感召力的激情和大家分享了护理人员在工作中的细节亮点和经验体会。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和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参与奖若干名。

谢英慧作了总结讲话,她高度评价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她认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尚,体现了医护人员“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良品质。并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勉励医护人员进一步开拓进取,发扬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服务精神,做出彩“白衣天使”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山东大学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