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院概况 >> 分支设置 >> 正文
中心校区
发布日期:2013-10-08 16:38:45 点击量:

山东大学校医院中心校区是一所一级甲等综合医院,院部设在中心校区,在洪家楼校区、高新区齐鲁软件园设有医疗分支机构。医院拥有较强技术力量,设备先进,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理疗科等临床科室,设有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心电图室等辅助科室,可诊治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并常年开展预防保健、计划免疫、妇女保健、产后访视、计划生育及健康查体等工作。 
    医院承担着学校师生员工的医疗、预防、保健及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工作。还承担着所在辖区内居民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073月被济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定点为济南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及门诊规定病种定点单位,可为享受医疗保险的城镇职工及门诊规定病种的患者提供优质、优惠的服务。 
    我们本着“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