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院概况 >> 分支设置 >> 正文
千佛山校区
发布日期:2013-10-08 16:38:38 点击量:

      山东大学校医院千佛山校区是一所一级甲等综合医院,成立于1988年。地处济南市经十路73号,位于美丽的千佛山脚下。1998年被批准建立千佛山办事处山大南校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经过20年的转变、发展,现已成为一所技术设备较为先进、临床科室齐全、布局合理,集医疗、保健及社区卫生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医院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面积1800平方米。设有临床科室(内科、外科、妇科、全科诊室、口腔科、眼耳鼻喉科、康复理疗科);预防保健科室(预防保健室、疫苗接种室、儿童保健室、妇女保健与计划生育指导室、健康教育室);医技及其他科室(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心电图室、挂号室、药房、治疗室、处置室、留观室、消毒供应室、急诊室、换药室、手术室、健康档案室等)。医院设有门诊观察病床30张,观察椅20张。   

    医院现有职工50人,其中执业医师23人(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0人,主治医师12人,中医类别执业医师2名);注册护士14人(副主任护师4人,主管护师10人)。目前医院共有资产300余万元,拥有较全的诊疗设备,如:西门子500mA X光机、西门子超声诊断仪、12导自动分析心电图机、24 小时动态心电分析系统、半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尿十项分析仪等。可以提供全科医疗、院前急救、出诊服务等。   

     医院主要承担:(一)、师生员工及辖区内其他居民的基本医疗服务;(二)、学校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三)、定期对各类人群进行健康体检和妇女病普查;(四)、开展妇女保健、产后访视及计划生育等工作;(五)、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干预等;(六)、在校大学生的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工作;(七)、常年开展预防保健和计划免疫接种工作;(八)、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疾病预防、健康教育、保健康复、社区卫生服务等活动。   

    医院全体职工将尽心尽职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以社区为范围,以家庭为单位,以病人为中心,以信誉为生命,以质量为重点,以内涵为根本”,为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提供连续的、可及的、多方位的、质优价廉的卫生服务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