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院概况 >> 分支设置 >> 正文
软件园校区
发布日期:2013-10-08 16:38:15 点击量:

    软件园门诊部隶属山东大学校医院中心校区,工作人员2人,其中医生1名,护士1名。设有全科门诊、治疗室、观察室和药房,备有心电图机,观察床11张,可诊治各科多种常见病,负责本校区传染病的管理和学生的预防接种工作,负责学生急症及危重病的转诊及校区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处理和协助工作。   
本门诊常年开诊,本着“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方便学生就医为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8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