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医院 >> 医院概况 >> 医院简介 >> 正文
医院简介
发布日期:2013-09-07 09:12:05 点击量:

 

山东大学校医院是一所一级甲等综合医院,本部设在中心校区,在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兴隆山校区、齐鲁软件园、洪家楼校区设有医疗分支机构。医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全校师生员工的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等工作,近几年来,医院各校区分别获得济南市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合法资质,可为享受医疗保险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便捷的医保门诊及住院服务。医院全体职工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目标”的宗旨,以满足患者的需求为出发点,把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作为第一目标,竭诚为患者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

地理位置

校医院中心校区,地址:历城区山大北路91号(中心校区北门对过)

校医院软件园门诊部,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中段

校医院千佛山校区,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

校医院兴隆山门诊部,地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

校医院趵突泉校区,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

技术力量

医院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医护技队伍,现有医务人员188人,其中高级职称56人、中级职称62人及初级职称45人,医师临床经验丰富,专业特色突出,可诊治各种常见病、多发病。

仪器设备

医院医用仪器设备精良,有进口X光机、数字化放射成像设备(DR)、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球仪、彩色B超、黑白B超、牙科综合治疗机、裂隙灯、动态心电图、心电监护仪等。

科室设置

校医院中心校区设有全科、急诊、内、外、妇、中医、口腔、五官、理疗、药房、预防保健、计划免疫等临床科室,设有检验、放射、B超、心电图等辅助科室。 

校医院软件园门诊部设有全科门诊、治疗室、观察室和药房等。  

校医院千佛山校区设有全科、内、外、妇、口腔、理疗、预防保健、计划免疫等临床科室,设有检验、放射、B超、心电图、挂号、药房等辅助科室。 

校医院兴隆山门诊部设有全科诊室、治疗室、观察室、挂号室、药房、检验、放射、理疗、心电图、预防接种等科室。

校医院趵突泉校区设有内、外、妇、中医、理疗等临床科室,设有检验、放射、B超、心电图等辅助科室。

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学校和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的领导下,不断改革创新,以良好的医德医风、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来源:山大校医院    作者:山大校医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7    点击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电话:0531-88369663

Copyright ® 2009-2020 山东大学校医院(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北路91号 邮编 250100 邮箱 xyybgs@sdu.edu.cn